Atopos痛杀

180000线小糊糊写手

【allc】阴影(1)

  杀手AU ,一些奇怪的时间线和人物关系

  主水花,后期渣水花大三角,隐线贝C

  他的一切都与这里格格不入,我看着那个衣着昂贵的画家,今天是他搬来这里的第三天。我仍旧没和他进行任何交流,可他一来就与我那个脾气颇为怪异的养母极为投机。那个女人甚至还要我去给他送西班牙海鲜烩饭,真可恶啊!把美食送给这些食谱比蜉蝣的命还薄的英国佬简直是暴殄天物,可我还是端着盘子敲响了对面的门。

  画家打开了房门,有点意外的看着我和我的海鲜烩饭

  “伊瑟女士让我带给你的,”我把烩饭朝他面前凑凑,不与他的眼睛对上。

  我没见过几个画家,好吧,事实上,加上他我也就一共见过两个。其中还有一个是我那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我不知道画画的人身上会有什么气质,毕竟在这种地方,所有人都在努力生存下去,生存到需要追求生活的人不会呆在这儿。

  面前的这个画家显然是后者,那他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不合理,就像当年我那个哥哥从英国佬的地方狼狈的逃回这个老鼠窝又憋屈的死去一样不合理。

  画家都这么古怪吗?

  我跟在漂亮画家身后进了他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邀请我进来坐坐。我本来也不想答应,可他漂亮的笑晃花了我的眼,只本能的点点头。不一样,他明显和我那个冷心冷清的哥哥不同。

  要非要说有什么共同点,大概就是好看

  我没见过我哥哥的画,当然更不可能见过漂亮画家的画。不过他们俩倒是都见鬼的好看,谁知道呢,也许长得好看的画画都不赖。

  漂亮画家,欧不,现在应该叫他桑托斯.史密斯先生,他把我领到餐厅。说是餐厅,其实也不过一张方桌几把圆凳,还都和我家里的一样破烂。老鼠窝一样的房子不会因为住进了精致的画家而变为明亮可爱的画室,这里的一切都像是我家的复制粘贴我很好奇精致的桑托斯先生怎么在这里生活。可随即便被客厅中未完工的画吸引了注意力,他当然盖了画布,我也因此只能看见一角。是灰蒙蒙的一片天和张扬的一头金发,很眼熟,我敢肯定我见过这头金发的主人。可就是想不起来,也就干脆放弃了思考,也许是哪个混子染过这种颜色,我向我的大脑传达了这样的信号,它也就不在搜寻过往的记忆,我从不是什么固执的小孩

  桑托斯显然也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端着盘子坐到我身边。也没问我看见了什么,我也没问他画了什么。只以为他准备吃饭了,刚刚离开椅子却被桑托斯按住。他把手上的盘子放下

  是他妈可恶的西蓝花和水煮鸡胸肉,他不会要扣我在他家吃午饭吧?他吃那个女人做的烩饭,而我吃这份傻逼才会喜欢的健康菜谱?

  可桑托斯先生把烩饭推向我,“热量太高的东西我一向敬而远之,不过很感谢伊瑟夫人的好意,为了不让夫人的好意落空,SeSe帮我解决掉海鲜烩饭吧!”他抬头冲我笑,漂亮的眼睛里盛满温暖的笑意。

  靠,他怎么知道我叫sese,一定是伊瑟告诉他的。但是他的眼睛真的好漂亮,sese喜欢他的眼睛,

  更喜欢伊瑟做的海鲜烩饭,这个俄罗斯女人做的西班牙菜一如既往的好吃。

  我不明白,为什么作为画家的桑托斯先生为什么会这么严格的控制饮食。可我同样不明白太多人身上所带的秘密与怪癖,仅仅是不明白从不会好奇,在这里,一切荒诞即为合理。

  桑托斯先生似乎也没有与这里太格格不入。

 tbc……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